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寶寶雞煲。雞煲、火鍋是我們的最愛

/
0 Comments
《Dining》寶寶雞煲。雞煲、火鍋是我們的最愛
Hello! 很久沒見了,一月整個月 Rain 都休息了,因為要準備手作市集及打理網店都比較忙,
所以 Blog 長滿了雜草了,新年過後我來打理 Blog 了 XD
我回來了~我會開始寫文的,我知道欠下文章不少的,我會加把勁的!!
早前跟友人聚會,我們幾個都非常喜歡吃火鍋,見面總是要吃火鍋,
跟朋友吃火鍋是一件開心的事,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時間會過得特別快的。
當天下班實在太餓了,先點了一份椒鹽豆腐,等肚皮不會太餓,再開動吃雞煲,
椒鹽豆腐炸過之後再灑滿了椒鹽,特別惹味、香口,咬開椒鹽豆腐充滿了豆香,豆腐異常嫩滑。
朋友說沒試過醉雞煲,就來試一下。
坦白說,我對這樣醉雞煲有少許失望的,的確充滿了酒香及中式藥材的香味,但我不曉得是酒太重還是中藥的味道令到湯底變苦。
幸好的是雞肉是後來才加進去,雞肉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我們煮法是當水大滾放入雞件,再一次滾起就關火焗它數分鐘,這樣煮的雞件會非常嫩滑,
幾個女生轉眼就把雞件吃光光了,加水直接吃火鍋了,加水之後苦味變淡了。
黑豚肉,應該沒有記錯的,
本人對層次如此分明的肥肉真的沒有愛,而且味道屬於偏淡的,
豬肉片真的不太喜歡,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
澳洲M9和牛 (HK$98/半碟)
見到價錢不貴,就來試一下,一般和牛都是指日本和牛,越來越多地方提供其他產地的和牛,
其中以澳洲和牛是比較熱門的,油花分佈平均,薄切放下火鍋數秒就可以食用了,
入口牛味不算很濃郁,肉味偏淡,但肉質軟稔的確是不錯的。
手切新鮮牛肉 (HK$98/半碟)
手切新鮮牛肉一般都是本地牛,個人偏好手切牛,手切牛會厚一點,口感會有咬口。
牛味比和牛重很多,也香很多,但是脂肪、油花相對會比較少的,
當天來說,個人會比較喜歡吃手切新鮮牛肉,我喜歡它的牛味。
金菇
金菇是BBQ跟火鍋不可缺少的,特別是在吃過肉類的湯底下,金菇吸收了味道,完成充滿美味的味道。
桂花蚌
桂花蚌雖然說是蚌,其實它是海參的內臟,根本就不是蚌,但無礙我吃它的。
入口爽口帶有海鮮的清甜,的確不錯的。
帶子
剛上檯的帶子還是冰的,我們放置多一點時間才解凍好。
放入火鍋一會就熟了,不用煮太久,不是就會老喝柴,我煮得剛剛好,肉質夠嫩滑。
這個我忘記了是什麼,因為我們是叫蟶子,但是沒貨,最後換了這個...
這個挺爽口彈牙,沒有沙,先吃到淡淡的海鮮咸味,最後是鮮甜的味道。
整理來說都是很滿意的,不過上去餐廳需要行樓梯比較不方便,如果有BB車或是有小朋友就需要注意了~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