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花月居酒屋 - 鬧市中一角清靜小店

/
0 Comments
《Dining》花月居酒屋 -  鬧市中一角清靜小店
出糧天,帶媽咪去吃一頓好的,今次就走過去九龍吃飯,
朋友推薦我去這家店,她說她之前試過很不錯的,而且人不多的,
跟媽咪聊聊天、說說話的好地方,當天我去到時真的滿靜的,地點不難找的,只是沒想過有餐廳在那兒。
環境清靜,木製的家具,日式的燈籠等等,播住日語歌曲,令到餐廳很有和風的感覺。
特選什錦壽司 (HK$388)
一共十貫壽司及一份卷物,當天的魚貨非常新鮮,我跟媽咪各人一半,
帆立貝、油甘魚、甜蝦、吞拿魚、三文魚子
吞拿魚腩非常出色,油花細膩的分佈,入口已經充滿了豐富的油脂、濃郁的魚味口腔化開,超滿足啊!
帆立貝看上去也很有光澤,入口鮮甜味充斥整個口腔,肉質爽滑,真的很肥美,水準不錯的。
其他的水準都很好,而且醋飯微溫,又不會太酸、太黏,整體都很滿意。
劍魚腩刺身(HK$138)、吞拿魚腩壽司(HK$85)及海膽壽司(HK$58)
這幾個是額外點了,因為上面的什錦壽司有吞拿魚腩壽司及海膽壽司,想兩人都有,就多點這2個。
劍魚腩是我個人喜歡吃的白身魚,白中帶一點粉紅,看上去這兒的劍魚腩沒有切得很工整,
劍魚腩油脂很豐富,入口會有滿滿的油脂,但又不會覺得很膩,魚肉口感彈牙,味道清淡細緻,沒有吞拿魚的濃郁,但還是有它的吸引力。
這兒的海膽壽司超新鮮,滿滿的海膽甜味,入口就是幸福,詞窮了。
松葉蟹蓋燒配鱈魚片(HK$90)
坦白說蟹的份量不多,而且冬菇的味道比較出,令到整個味道都被冬菇搶去,
對我來說是有小失望的,在旁邊的鱈魚片反而更吸引到我,不過我媽咪好似滿喜歡它的冬菇。
日式炒烏冬(HK$88)
最後怕吃不飽,多點了一份炒烏冬,味道是偏甜的醬油味,
沒有太大的特別,不過份量是偏小的,吃完這個才剛剛好飽,大既是我們比較大食吧?

整體來說想在尖沙咀安靜跟朋友聊天吃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價格偏貴一點的,
刺身、壽司等會比較出色,也比較值得吃,熱食就相對沒有這兒吸引我了。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