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Tasting] BBQ7080。我們來吃海鮮吧!

/
0 Comments
[Dining。Tasting] BBQ7080。我們來吃海鮮吧!
BBQ 7080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吃了,之前去到銅鑼灣店,雖然服務不敢恭維,但的確食物是不錯的,
朋友說尖沙咀店服務很不錯的,不會像另一家的,在朋友的半推半拉去了山林道的BBQ 7080了。
這家 BBQ 7080 是在山林道的盡頭,也要走上五、六分鐘的。
店滿大的,而且人流不少,剛好我們來的時候還有位,不消一會就滿場了。
海鮮拼盤
當我沒頭緒時,我就會點拼盤來吃,每款也有點,可以根據情況再加點,
海鮮拼盤內有帶子、蟶子、魷魚、蠔、蝦等等,
帶子跟蝦都是不錯的,鮮味十足,店員幫助燒得很好,讓人口水一直在分泌,
而蝦肉滿大隻的,吃下時也很彈牙的,滿滿的幸福感。
坦白說貝殼類的都滿失望,因為店方事前吐沙的工作沒做好,當我們吃下去時滿口都是沙,
帶子
這個是因為上面拼盤覺得不錯再點的,
提供了鋁箔紙包著來烤,跟平日吃的方式有點不同,直接把整個鋁箔紙放入爐即可。
我不曉得是因為鋁箔紙的關係還是爐的關係,好像烤很久也沒反應,
還是泡在水(奶油!?)中要多花一點時間,等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們拿出來時,看上去完全沒有煮熟了的感覺,
吃下去時完全比不上之前吃到的帶子,失望了一點,沾了海鹽之後比較好一點。
BBQ 7080
尖沙咀山林道54-56號利雅商業大廈1樓
2735 2099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