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醫美。邀稿] Face it × CLEVIEL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不用動刀也有大改善

/
0 Comments
[醫美。邀稿] Face it × CLEVIEL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不用動刀也有大改善 
 如果有良好記憶力的讀者應該記得我七月底時介紹過新一代透明質酸 CLEVIEL,
沒錯,思量了一段時間,Rain 真的跑去做這個透明質酸填充療程了,
從小 Rain 也是沒鼻樑的「佼佼者」,好吧,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說真,我第一次做透明質酸填充療程,你說我擔不擔心,不多不少也有一點的。


事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課的,
考慮到我是第一次透明質酸填充療程,所以我就說以自然為主,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完成之後,我不想別人一看就說你的鼻很假,跟你的人不搭。
在跟醫生溝通時,我就說了是以自然為大前題,要跟我的人合襯的。
活動中廠商送了 CLEVIEL 1ml 的份量,之後我再在廠商的活動中得獎獲得了 CLEVIEL 2ml 的份量
所以我最後是有 CLEVIEL 3ml 的份量,
醫生說鼻的部份大約用1.5支 (1.5 ml) 左右,其他就可以用在其他部份...
其實我對其他的部份都沒太大的想法,醫生就說可以打在下巴,令下巴左右平衡起來,
或是打在眼下的淚溝的位置,基於我最關注的部份只是鼻,
我很不負責地說交給醫生決定好了,醫生大概也被我打敗了...哈哈...
 因為我沒有決定好是打在哪兒,所以就大範圍麻醉了,
因為第1支是廠商送我的,就不用付任何費用的,第2支跟第3支是活動中得到,
所以我是需要自己支付麻醉的費用,如果需要用上導管導入就另外再收費,
詳細大家可以向 Face it 查詢~
 除了用麻醉藥膏,醫生還在我的鼻打了一支麻醉針,
坦白說,我在注射鼻樑位置時,完成沒有感受到任何的痛意,真的一點也沒有...
除了鼻底的那一針會比較痛一點,其他都是沒什麼感覺的,
護士會在身旁準備了冰,護士會幫我的皮膚做冰敷。
雖然感受不到痛,但當針刺在皮膚時,是心中害怕糾結還是非常大的,
 最後我還是合上眼就算了,看不到好似沒那麼害怕 ((自欺欺人中...
在塑型時,醫生會用力掐幾下,使透明質酸放在想要的位置,
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是好的,雖然心中還是有點怕...
畢竟有一支針刺穿皮膚注射在自己身體內...
 這個是當天完成了的效果,最後醫生把剩下的都打在下巴,把凹陷的部份用CLEVIEL 透明質酸填回,
鼻樑看上去比較是細一點,主要原因是因為周圍還未完全消腫,
在首三天都不能用果酸的產品,因為有傷口,
日常洗臉都要輕力一點,觸摸也有一點點的痛,要小心護理。
說真醫生的手勢真的很好,而且醫生的美感也很好,
做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對醫生手勢要求真的比較高,畢竟是依賴醫生的塑型。
這是 Rain 還未做 CLEVIEL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的情況,
原本是打了鼻影的,但一天過後已經掉下七七八八了,
不過還是看到一點的鼻影的。
這個是沒有打鼻影跟底妝的,因為拍照當天我是準備去泡溫泉XD
明顯可以看到鼻樑的位置,近乎是沒有鼻樑的,
所以從小我總是會說我是沒有鼻橾的...
因為沒鼻樑,我很少拍側面的相片,我在近期的相片找了很久,才有這一張的。
這幾張都是我在四月底去台灣時拍的。
好了,我們來看一下透明質酸填充療程之後的情況吧!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後第一天
當天我明顯感受到透明質酸的硬塊,而且摸上去時還是有一點痛的,
消腫的情況是比我想像中好了,
我首三天都是用Bioderma 卸妝水跟洗面奶作清潔,
因為比起其他的產品來說它們是比較溫和的。
**我只是化了眼妝跟唇膏,沒有上粉底,因為醫生說暫時不可以化妝。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後第四天
差不多完全消腫了,看上去鼻樑融合了很多,
針孔已經看不到了,我開始改用回普通的清潔產品,
不過這幾天還是要用隱形眼鏡的,而且睡的時間不要壓到它。
**這天我是有用粉底了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後第七天
這張是完全素顏的情況,鼻越來越自然,
朋友們完全不察覺我做了透明質酸填充療程,
觸摸注射透明質酸填充的位置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不會痛了。
透明質酸填充療程後第十七天
看上去真的超自然,跟天生的沒兩樣,只要你不主動去說,
根本沒人知道我動了小手腳的,
 也許下次再有機會再注射透明質酸填充療程,我會想再高多一點點,
這樣看上去會更好看的比例會更好。

注射透明質酸後,有幾點要注意的,盡量在首一、兩天不要化妝,
不可以焗桑拿、泡溫泉,一切高溫的事情都不合適,因為會使透明質酸加快被吸引,
也不可以按壓到注射的位置,所以我不可以戴眼鏡兩星期,
少數的人對透明質酸有過敏的,一般當晚已經會知道,
在注射前,顧問和醫生都會有提醒的,
如果注射後有任何問題或情況請務必聯絡醫生

呼...我終於把這篇打好跟大家分享了。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16樓全層 (Tel: 2361 6166 )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金百利一號2503-2504室 (Tel: 2855 9888 )

【利益申報】
本篇文章介紹之商品是由品牌公關無償提供邀稿,我支付麻醉藥的費用,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撰寫本篇文章是沒有收取任何推廣費用。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