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Tasting] Maple Yogurt。甜的、酸的交替,讓人吃上癮!

/
0 Comments
[Dining。Tasting] Maple Yogurt。甜的、酸的交替,讓人吃上癮!
這天我去銅鑼灣取之前入手的望月,之後到西環分給朋友,因為朋友說想試一下這個跟其他奶黃月餅的分別。
我就拿月餅過去時,由 MTR 站去朋友家途中經過這家 Yogurt 店,買杯吃再等朋友好了。
這兒的 Yogurt 都是配搭好了水果,而我點的是Mid-Summer Night’s Dream,
這個口味是配了荔枝、芒果及蘆薈,還有一球檸檬雪葩。
先吃一口檸檬雪葩,雪葩打得細緻,檸檬的酸意及清新檸檬香,讓口腔立即醒過來。
接著我吃的是荔枝果肉,吃下去時一種泡過糖水的感覺,跟平日吃到的清甜完全相反的。
之後就吃 Yogurt 淡淡的乳酸味道,立即中和了口中的那份甜,配合得很好,
Yogurt 的口感軟滑順口,有點像是霜淇淋(軟雪糕)的質感。
一層一層的吃下去,甜的、酸的交替,讓人吃上癮
略為失望的是,草莓百力滋軟稔了,是因為放太久?還是因為沾到 Yogurt 而變成這樣我也不得而知了。

Maple Yogurt
西環皇后大道西409號翠然商場地舖
2896 3306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