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Tasting] 火山燒。兩姐妹 vs 兩姐妹

/
0 Comments
[Dining。Tasting] 火山燒。兩姐妹 vs 兩姐妹
undefined
早前跟妹妹、媽咪及阿姨食飯,媽咪跟阿姨是同一家公司,
所以有時也會跟阿姨一起吃飯,這天就是「兩姐妹 vs 兩姐妹」的配搭
那天去759 Kawaiiland 時見到這家火山燒,就來試一下她。
火山燒分了兩層,我們就被安排在10樓,近角落的位置,
每張檯之間也有一段距離,但檯面放置烤爐變得可使用空間減少,
不過比較奇怪的一點,兩個人還是四個人也是用一個爐,
當我們四個人燒烤時就會覺得燒得太慢,吃的速度太快了。
老實說,我們都是被「岩燒石」吸引,不知道跟平日吃的炭火燒烤又有什麼分別呢?
烤爐上放置了岩燒石,下面就是發熱線。

undefined
這兒是任食放題,食物總類都不少,除了滿足了我這個肉食動物外,也有蔬菜也選擇的,不怕食物太單一。
 除了自己動手烤外,還有一些是店家預先幫忙燒。
undefined
當天我吃過的食物也不少的,我個人比較建議是先吃肉片類,因為會比較快烤熟,
雖然它說它的溫度滿高的,可是 Rain 現在烤昤感覺是比一般燒烤慢的,不過相對地不會太易煮過火的。
燒玉子(蛋) 非常好吃,我個人吃了四、五條,甜甜的蛋配上燒汁意外地配。
肉類等就配上辣汁,我這個喜歡辣,又怕辣的人,這個辣汁就剛剛好了,
但對於我阿姨這個無辣不歡的人來說就不夠了。
肥肉沒太大興趣的媽咪跟阿姨,所以就沒點五花腩,這些肥瘦相隔的肉了,我們點了牛肩,雖然肥肉不多,但牛味甚濃,燒烤時要花多一點心思,來回反一下。
undefined
我們還點了和牛海鮮盛,既然是跟家人吃飯,當時要吃好一點啦~
和牛海鮮盛包括蝦、蜆、翡翠螺、鮑魚及和牛粒,每人有一份,剛剛好,不用搶 XD
店方說可以代為燒烤,好的食材當然是交給專業人仕比較好,不怕浪費了。
undefined
 交了給大廚的食材已經燒烤好了!!
鮑魚跟和牛粒都有滿滿的燒汁味,卻沒有搶去鮑魚原有的鮮甜味,鮑魚口感爽口彈牙。
和牛粒燒至五成熟左右,口感嫩滑,口腔充滿了肉汁,回味無窮。
undefined
 當然少不了的是串燒,我吃得太過喜樂了,忘記了拍攝了。
雞翅雖要多一點時間,但是值得花時間的,配上燒汁顯得更惹味,配上辣汁就更得我心。
倒是蜜糖讓我有少失望的,蜜糖偏水狀,味道偏淡,配上沒經過醃製的食材下就略為失色了,而且燒汁跟辣汁更為出色,顯得更為可惜。
 整體來說,食材水準很好,除了肉食,還有部份海鮮是包在內,如果喜歡動手燒的,又對食物有些要求的,這兒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