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Event] President 總統牌擠花忌廉發佈會

/
0 Comments
[Event] President 總統牌擠花忌廉發佈會

十一月底的時候,Rain 參加總統牌的新佈會,當天除了介紹總統牌的產品外,
更邀請到甜品大師古嘉俊師傅 (Chef Koo) 來教我們利用 President 總統牌的產品製作蛋糕。
President 總統牌也是 Rain 比較常用的牌子,每次製作蛋糕必定不可缺少的。
司儀小姐為我簡單介紹過 President 總統這個牌子後,立即請出甜品大師 古嘉俊師傅 (Chef Koo) 為我們示範。
法國知名品牌 President 由創辦人 Andre Besnier於1933年創立,
至今擁有超過80年製造奶製產品的經驗及知識,隨著產品生產量增長及參與不同比賽並獲得獎項,因而累積了良好聲譽。
1968年,一系列的President品牌產品成功在市場上推出及銷售,而且成為 President Camembert中的皇牌產品。 
President的業務擴展迅速,從1979年開始,各款芝士、牛油、忌廉及牛奶等產品在國際市場上 相繼推出,
至今已超過300種產品,於全球145個國家均有銷售點,並保證所有產品均由法國生產。
古嘉俊師傅曾在香港5星級酒店擔任甜品師傅,其後更被推薦到法國接受培訓,
多年來於香港及海外參加不同規模的國際性或公開比賽,並獲得多項殊榮,
其中得獎作品中包括瑞士設計甜點創作大獎、世界巧克力大師競賽最佳口味獎等。
古師傅現在除了是其工作室主廚、甜品學校的校長及顧問外,
更是電視節目《甜心先生》的節目主持人,人氣高企及為大眾所熟悉。
一段長時間也沒有弄過甜品了,工作太忙,Rain 又不愛清洗東西,所以就沒煮東西了。 
機會難得,在廚房作反完,不用收拾,要盡情地玩!

幕斯乳酪蛋糕是一個比較易做的甜品,有 Chef Koo 的教授一定會成功的。

完成的作品,還不錯吧 XD

President 擠花忌廉是製作蛋糕或甜品的完美拍擋,其絕佳的凝厚持久力,能長時間擺放也不易融化;
此外,由於產品是已經攪拌完成的忌廉,可省卻於製作過程中發打忌廉的時間,相比傳統做法更為方便快捷。 
President 擠花忌廉以純忌廉製成,不含植物油,口感幼滑,健康美味,其細膩口感及獨特的質感,
除製作美味蛋糕外,亦適合配上新鮮水果、班戟、咖啡或雪糕等伴食。
President擠花忌廉建議零售價為港幣$42.50*,於各大惠康、百佳、一田、Aeon 及 Uny 均有發售。
*價格因應不同銷售點而有所不同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