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Tasting] Felicita 1929。讓人意外的生牛肉沙律

/
0 Comments
[Dining。Tasting] Felicita 1929。讓人意外的生牛肉沙律

生牛肉沙律
朋友說她很想吃生牛肉沙律,坦白說,我對沙律沒興趣的。
倒是生牛肉有點興趣,這兒的生牛肉經過薄切,所以口感比較輕的,會比較易接受的。
味道方便血腥味不算很濃,可能是用了黑醋令味道豐富,牛肉味偏重的,初嚐生牛肉也可以一試。


黑松露天使麵
一上檯就有濃濃的黑松露香氣,除了黑松露外,還有野菌作配菜,
天使麵是幼細條的意大利麵,這兒煮的麵硬度適中,還有少少彈牙,味道還不錯。

帶子墨汁意大利飯
這個帶子煎得外面香脆,內裡軟稔,味道鮮甜,
我很少吃意大利飯,因為意大利飯吃下總是覺得似吃未熟透的飯。
口感,質感都似是未熟透的飯,不過我也知道這個是正常的,只是我不喜歡。
味道倒是我幾喜歡的,淡淡的墨魚汁味道,滲透了意大利飯內,
若說不喜歡的地方,大既是吃完之後滿口也是黑色。


心太軟
甜品是我不能缺少的食物,我點了心太軟,
這兒的心太軟有點失望的,巧克力味不算是很濃,
而且流心的情況不多,略為有點失望的。
不過外殼烤得很脆,蛋糕還算濕潤,而且沒有出現分離的情況,都是合格以上。

Felicita 1929
灣仔軒尼詩道44號新基大廈地下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