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兒是 Rain 的其中一個分站, 想看最新的文章, 請到主博客(部落格)
主博客(部落格): http://rainpoon.com/

如有任何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msyunapoon@gmail.com
Blog❤http://msyuna.com/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MissYuna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307426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msyuna
現役相機❤Canon PowerShot G7 X、Canon EOS 700D、Canon PowerShot S95
博客文章分類: 《此框屬廠商邀約文》、【此框屬工商廣告軟文】、[此框屬自費文章]

[Dining。Tasting] 18 巷泰國餐廳。東北泰菜?

/
0 Comments
[Dining。Tasting] 18 巷泰國餐廳。東北泰菜?
朋友說我們來吃東北泰菜吧!東北泰菜?
我對菜系不太懂,朋友說想試這家18 巷泰國餐廳,我捨命陪君子就是了。
18 巷鮑魚沙律
朋友喜歡吃沙律,先來一份沙律,
我是個不吃菜的偏吃小鬼,這道菜色我只吃了鮑魚,
鮑魚切半,每件的尺寸剛剛好,一口吃一件,口感是爽口彈牙的,
而味道就帶微微的酸辣味,很易入口。
泰式燉花膠
人越大就越覺得花膠是女人的恩物,不能缺少骨膠原。
所以我們點了這個燉花膠,中式的花膠湯就吃得多,泰式真的第一次見識。
泰式燉花膠質感有點似平日宴客吃的魚翅羹,濃稠的湯羹,材料十足
滿滿的花膠、蟹肉,花膠的還算厚,而膠質也是黏著的,
平日吃魚翅羹有紅醋伴上,而泰式燉花膠就有酸辣汁伴著,可惜我忘記了拍。
伴上酸辣汁,口感的層次分明,還可以中和了膩感。
炸軟殼蟹
大部份海鮮也是我的心頭好,炸軟殼蟹更是我們朋友之間說的既邪惡又好吃的菜色,
這裡的炸軟殼蟹就配泰國典型的香料金不換,香氣誘人。
脆漿薄薄的一層,香脆的軟殼蟹,蟹肉細嫩,又不用拆殼,女生吃就開心了!
秘製黑椒炒蟹
我看到菜單中有炒蟹,雙眼立即發光!!
朋友說你可以自己一個吃光光的,就點啦!
我好不客氣地點了這個吃,朋友嘛,不用太客氣的...獨自一個把整盤吃光光...超開心!
秘製黑椒炒蟹一上檯迎面而來的是氛香撲鼻黑椒味,真的非常香,
當我吃第一口時,感覺黑椒味沒想像中的濃,還是很惹味!
掀起了蟹蓋,發現不少的蟹黃,朋友不願意拆蟹,
我就把蟹蓋分了給她們,見到她們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的~
我就選擇吃蟹肉,我看到數量不少的,每一隻也沾滿了黑椒醬汁,
微微的辛辣,更突出蟹肉的鮮甜味,肉質結實,大口大口吃...超讚!!
芒果特飲
這個芒果特飲令我很滿意的,芒果味甚香濃,入口非常順滑,完全沒有大顆的冰粒,
可以再安可的飲品~
18巷泰國餐廳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B室
2895 1312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